logo
  • 0755-82731290

库克看好未来中国市场 AR技术机遇巨大

/ 来源:/ 访问:1661

据外媒报道,近日苹果公开了第二财季财报,在随后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库克主要提到了三个问题:AR、中国和服务业。库克认为苹果希望在AR市场加大投入,同时他看好未来中国市场的潜力。同时他认为苹果未来的工作重心并非是硬件,而是苹果的服务业。

库克看好未来中国市场 AR技术机遇巨大
库克看好未来中国市场 AR技术机遇巨大(图片来自于retailinasia)

在电话会议期间火爆全球的《Pokemon Go》不可避免的被提及。库克表示:“现实增强是一项非常伟大的技术,苹果也在这个领域进行持续投资,我们对于现实增强技术的未来发展非常有信心,我觉得不管是从消费者还是商业的角度来看这个领域都十分的诱人。”不过目前我们没有任何苹果有关现实增强技术的产产品,还需要留到以后进一步的观察苹果的行动。


目前苹果的业绩出现了下滑的趋势,尤其是中国市场需求量在明显的下降。在提到中国市场时,库克认为中国市场的潜力仍然是乐观的。库克特意提到:“如果你去研究苹果的中国市场份额数据的话,就会发现每次新产品上市的时候份额就会极速上升,所以我们需要做的就是不断地进行创新,将最好的智能手机交到用户手中。”

最后库克也提到了苹果为全球提供的服务业,这包括了Apple Music、Apple Pay、iCloud以及App Store。库克认为,苹果在服务业务行业的能力比以往甚至更高。这也意味着,苹果将进一步重视服务业的投入与发展。如果苹果服务是一个独立的公司,一年所带来的收益规模可以媲美财富100强企业。

Copyright © 2016.福康实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