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0755-82731290

实验室与设计中心

/ 来源:/ 访问:1273

实验室与设计中心


专业的计算机实验室或视觉及工业设计科系,需要强大效能以提供准确的专业分析及快速运算,我们的服务器为高效能运算(HPC)提供优化的系统,搭载包括强大的运算能力、高内存容量和出色的冷却效率和高可靠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计算机实验室及设计科系的理想选择。



工作站机种,除了拥有稳定、耐用的优势外,弹性的扩展槽、多媒体插槽可机动性扩充,适合流体力学、医学研究、工程、科学、财务模型、实时图形、绘制和重型光束追踪等专业实验室应用,效能有别于一般台式电脑。

对于人机互动的接口实验,一体触控台式电脑可以落实相关需求,经过特殊处理的表面外框与屏幕具有防止留下指纹的功能,让多人使用也不成问题。此外,使用支持无线的触控屏幕台式电脑,可以避免杂乱的缆线,彰显以使用者为中心的设计,通过触控屏幕台式电脑缩短沟通的距离。

Copyright © 2016.福康实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