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0755-82731290

独立商店

/ 来源:/ 访问:1600

一般独立店家面临的挑战往往在于资金及人力不足,因此面对连锁商店体系强力的后援,更需要寻求有效的解决方案。 突破传统交易模式,建立数字化的POS系统便是提高竞争力的第一步,以达到有效管理进销存与提供客户顺畅的结账流程。



此外,独立店家在缺乏营销资源的处境下,更需掌握来店顾客刺激消费,因此利用数位看板轮拨优惠信息或是在特定商品前摆放小型广告牌,让顾客挑选商品时可参考交互式的商品说明,以增加销售机会。通过逐步计算机化,店家可以轻松建立并管理客户数据,投其所好提供更贴心的服务,进而建立忠实度(Repeat buy)。
一体台式电脑提供触控屏幕功能,便利的触控操作模式,可缩短结账及客户等待时间,一体成型的设计不仅美观也可节省柜台空间。此外,小巧的Mini PC支持标准的壁挂孔及无线网络,搭配各种不同尺寸的显示设备,也可以满足店家的各种需求,在更小成本下轻松建置所需的POS系统及数位看板。
Copyright © 2016.福康实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