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0755-82731290

饭店旅馆

/ 来源:/ 访问:1748

饭店旅馆与顾客的接触时间长而且型态多样,因此如何在每个环节提供贴心的服务,让客人留下深刻印象?



进出频繁的饭店大厅是接待客人的第一个地方。在这样的场合,信息的提供包括了主动的信息显示及被动信息查询服务,透过数字广告牌主动提供导引信息以及设置公用计算机以提供信息查询,不仅可降低现场接待及服务人员的工作量,更可以提客户高满意度。

此外,网络已经成为现代人生活必需品,不论是公共区域或客房内均需建立快速稳定的网通设备才足以应付客人的大量需求。而会议室与商务中心,计算机及网络及投影机可满足会议及处理公务的服务。完整的会议设备可以吸引更多教育训练或是商务会议,为一般工作日带来更多商机。

一应俱全的产品,完整的管理功能,满足饭店及旅馆业复杂多样的IT需求,不仅提供一次购足的便利性,更提供了贴心的保固服务。
Copyright © 2016.福康实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