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0755-82731290

智慧课堂

/ 来源:/ 访问:1752

助力西北名校华硕BU400让课堂更多彩!信息技术作为教学辅助手段,不仅改善了传统教学方式,大大提升了教学效率,更成为缩小城乡教育差距、实现教育均衡发展的一种有效手段。地处西北的兰州市第一中学及七里河区西站小学的课堂教学就很好地印证了这一点。教师们大胆创新,灵活高效地使用IT设备服务于教育教学,真正让西部地区孩子们接触到了丰富的教育资源,感受到了城市课堂同样的魅力。

走进名校课堂数学课不再枯燥单调
甘肃省兰州第一中学创建于1902年,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省属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学校计算机网络系统等教育教学设施齐全,综合实力名列甘肃省中学前茅。学校大力推行素质教育,以教学为中心,以培养具备综合素质的学生为育人目标。学校先进的育人理念及完善的教学设施配置,为积极进取的年轻教师们提供了良好的创新教学的氛围及环境。

石老师任教兰州一中高三数学,作为一名年轻的教学能手、市级骨干,石老师已有近10年的教龄,他的数学课最受学生们欢迎,一节课下来,轻松中学知识,学习已然成为一种乐趣。

高三数学是比较抽象、专业的学科,教授这样的科目,日常教学中已经不能单纯的进行PPT演示了,经常会用到一些特殊的软件去绘制数轴及演示实验等,这时便对教学设备的性能有了更高的要求。华硕BU400超极本有着碳纤维材质的顶盖,坚固安全、稳重大气,在性能配置上也同样出色。BU400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配备4GB内存,128GB SSD固态硬盘,使用英特尔HD4000核心显卡,核心硬件性能完全满足日常办公及课堂教学的使用需求,特别是128GB SSD突破了传统机械硬盘的性能瓶颈,整机的开机速度、响应速度更加迅速,这些极强的业务处理性能,充分确保教师日常工作得以高效、有序的运转。



一线教师工作强度比较高,经常要花费大量时间用于课前准备,制作课件,教学设计等,教师要长时间地使用电脑,华硕很体贴地考虑到了这一使用人群,所以,BU400不仅拥有普通超极本所不具备的舒适的键盘,同时它的触控板也经过了细心调教,超宽大的使用面积,不仅为多点触控操作带来便利,同时还提供了更加顺滑的触感,以及灵敏的反应和精准的定位,大大降低了使用者长时间操作的疲劳感及不适感。提到这一点,石磊老师直言,他很喜欢这一设计,因备课需要,有的课件要反复修改,BU400键盘点触很舒服,触控板和鼠标交替使用,长时间操作手也不感觉累。

石老师敬业勤恳,精于教学创新,充分“借力”信息化手段,化单调为生动,让乐趣替换枯燥,他让印象中的高三数学乏味不再,取而代之的,是充满每节课的快乐和趣味。

Copyright © 2016.福康实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