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 0755-82731290

车载导航

/ 来源:/ 访问:1659

  在这个数字时代,人们在生活中,时时刻刻离不开手机等移动设备,但有时这也会招致危险发生。特别是在驾驶的时候,例如当车以120公里时速前进的时候,司机低头看一下手机,可能车子已经走过了30多米。因此开车时低头看手机找信息对于驾驶系统是非常危险的。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的一大亮点就是简单便捷的通话功能。具备语音呼叫、显示通话记录、朗读最近一条短信、发送快捷短信给指定联系人等我们日常需要的通讯功能,都将在这台智能多媒体系统得到应用体现。另一亮点,是carplay手机互联方式,用户可以将ios手机中多种应用无缝同步到车载系统中,并映射到车机屏幕上。
  简单便捷的人性化操作和个性化设置必将成为车载娱乐系统的前沿趋势,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的人机界面不但在视觉上接近主流移动智能设备,在操作的人性化层面上也可与日常的智能移动设备相媲美,仅需最多三根手指轻触操控,简单方便,反应迅捷。系统主题、音效、香薰器、离子发生器、音响中轴偏移等个性化设置也是随用户操纵掌控,突显时尚科技的同时彰显了个性百变。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套先进的系统还可以将导航、路况、实时信息、行车电脑、引擎温度等信息同步导入到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盘上,实现双屏互动,驾驶者更可以在接受丰富信息的同时,保持视线不偏离道路,大加了行车安全因素。
Copyright © 2016.福康实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